😚 ES Design:此網站必須啟用 ✪ Javascript ✪

2021台北紡織展線上展閉幕 估有上千萬美元商機

因疫情影響,由實體改為線上的的「台北紡織展線上展(TITAS Virtual)」閉幕;主辦單位紡拓會1日指出,因邊境管制使國外買主無法前來,雖讓線上展缺乏面對面的實體交流,但也因無國界優勢,擴及更大客群,打破時空疆界營造更多商機。預估,可位廠商帶來上千萬美元商機。
紡拓會統計,此次線上展,共計吸引102國超過7萬人次瀏覽,前十大國家及地區包括臺灣、日本、越南、美國、德國、中國大陸、印尼、香港、英國及新加坡。
今年的台北紡織線上展,聚焦機能應用、永續環保及個人防護等三大主題核心;紡拓會指出,成衣大廠儒鴻發表Primefit Zero系列,不使用傳統彈性纖維,透過紗線本身的特殊物理結構並結合適當的組織設計,賦予布料良好的彈性及恢復力,延長產品的生命週期,兼顧機能衣彈性舒適的需求,也可提高廢棄衣物循環再生過程的執行效率。新纖推出的特種聚酯紗線,可滿足多功能織物要求等多項最新的機能產品,可望成為未來二、三年,全球品牌服飾採用的機能性材質。
紡拓會表示,國際品牌公認,優質紡織品在台灣。而明年度的「台北紡織展」,更將以實體展方式盛大登場。
另外,遠東新以特殊的碳捕捉及生物技術,將工業廢氣轉製成乙二醇,作為低碳聚酯纖維之原料,並轉化為全新產品;福懋廢布回收再利用聚酯及耐隆織物、海洋回收漁網及蚵繩耐隆織物、生質聚酯及耐隆織物、海洋回收聚酯織物、成衣回收聚酯織物等新一代綠色生態環保產品等,都是符合全球節能減碳、淨碳排趨勢的新產品。
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 2021.12.01
https://ctee.com.tw/livenews/aj/ctee/A03619002021120117464304

返回上頁